外汇查询:

阿继电器:重组+军工+未股改 加速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21 新浪财经

阿继电器:重组+军工+未股改加速爆发

  未股改明显是当前市场大热点,在众多大资金争抢下正处于全面爆发的阶段,如北京化二(资讯 行情 论坛)、太极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桐君阁(资讯 行情 论坛)等等,可以说,未股改股是一块块大金砖,正等着市场去挖掘,而拥有它的投资者必将是目前市场最风光的人群!当然,如果未股改股中再含有重组和军工两大题材,那其必将如虎添翼,站在了爆发的前沿上!由此,本栏目建议重点关注集重组和军工两大题材与一身的未股改股000922阿继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正在引进战略投资者、同有关商业银行商谈债务和解等办法实现公司重组改制,想象空间非凡,加上本身拥有的强大军工产品概念,有望成为大资金重点“抢权”对象,值得高度关注。

  重组大幕展开,资金“抢权”在即!

  本轮行情由股改引发,平均10送3的送股率使得未股改股身价大增,资金进场争相追捧,而目前,股改进入了尾声,未股改的个股更是稀有,在物以稀为贵的背景下,更将得到资金的疯狂争抢,尤其是有重组预期的个股!资料显示,根据

证监会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解决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完成
股权分置
改革等一系列要求,公司决定利用引进战略投资者、同有关商业银行商谈债务和解等办法实现公司重组改制,解决上述问题。目前,公司同有意向的几个投资方进行了初步接触,其中包括哈尔滨东方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浙江新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虽然随后公司又公告,目前尚处于初步接触阶段,没有达成实质性合作意向,也未签署任何意向书或相关协议。公司同各商业银行的债务和解意向正在商谈中,没有达成实质性和解意向,也未签署任何意向书或相关协议。但有一点值得肯定,在股改之前,公司进军重组是铁板钉钉!而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06年中报披露,由于没有顺利达成重组协议,公司未能在承诺的时候内进入股改,预计重组后,公司将在10月末期进入股改。可见,随着9月的结束,公司重组已悄然逼近,重组大幕将正大展开!市场上,有重组预期的未股改股由于想象空间较大,屡屡得到大资金的争抢,因此相信阿断电器也不会例外,“抢权”大战即将上演!

  军工概念,06年业绩扭亏有基础!

  公司的前身是东北军区军工部直属二厂,是亚洲居领先地位的继电保护与电力自动化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去年还先后签订了越南高岸工程、苏丹麦罗维工程等一批外贸工程的订货合同,使公司产品成功打开了国际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在05年年报中公司披露,应用户要求,着手开展了广泛应用于航天、火箭、导弹上的小型军工电子元件的研发工作,军工概念极为突出!值得注意的是,两市的大牛股航天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也是一家主要服务于军工的电子原器件公司,目前股价达22元多,是阿继电器的近7倍,这对于后者来说,的确存在着明显的低估,有望强大的价值回归要求!公司自主创新能力突出,去年完成新产品开发16项,并储备了一批新项目,其中与高校合作开发的高频电源模块正在准备申报国家专利,这个项目的研发成功,使公司逐步掌握高端电源产品的核心技术。此外公司还在其他领域应用继电器方面进行了调研和课题研究,目前在军工、铁路、汽车等领域均有立项。由于缺电电力装备的市场需求大增,公司的核心产品06年订货额将快速增长,这也为公司今年业绩实现扭亏打下了基础。

  重组+军工+未股改,加速爆发!

  二级市场上,重组、军工以及未股改成为了当前市场最火爆的几大题材,引出了一个个大黑马,而000922阿继电器却拥有以上三大火爆题材,可谓绝世罕见,大资金必将争相追捧,推动股价的全力爆发!走势上,在资金的介入下,近来该股股价也稳步推高,加速上攻形态已基本完成,随着技术指标的调整到位,加上资金源源不断的加盟,有望放量而上,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

  (华安证券 唐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