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荐股大观:多家机构精简点评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8: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荐股大观:多家机构精简点评潜力股

  G明胶(000606) 

  公司作为正宗滨海概念股,具备定向增发、土地增值等多重题材,搬迁补偿也为其增加了炒做题材。其增发方案将给公司业绩增长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相对于别的滨海概念股,该股的股价却还在躺在历史底部,短线启动在即。(东海证券)

  G冀东(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1)

  公司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在滨海开发区以及

北京奥运建设中大有用武之地,集滨海新区概念与北京奥运题材两大主题于一身,价值正被严重低估。该股短线符合市场热点,中线投资价值突出,无疑值得关注。(大通证券 董 政)

  华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4)

  该股是一只尚未股改,并有重组预期的稀缺品种。二级市场上,该股做空动能得到有效释放,随着公司发展的危机有望过去,股价也已经步入升途,成交量也出现稳定放大,想象空间已经打开,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东北证券 郑立挺)

  G浙医药(600216)

  公司在2005年净利润暴增146%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继续增长35%,而且该股的股权极为分散,第一和第二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分别只有25.58%和18.66%,加上偏低的流通市值和股价使其具有收购概念。目前股价处于底部,可关注。

  (广州万隆 黄永耀)

  潞安环能(601699)

  公司董事长任润厚表示,到“十一五”末,潞安集团将真正成为一个以煤代油、煤变油为核心的能源化工企业集团。并且集团公司后期还将不断注入优质资产,具备潜在的整体上市题材。该股定价较低短线跌幅较大,建议重点关注。

  (金通证券 陈泳潮)

  G藏天路(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6)

  公司是西藏地区唯一的具备一级资质的公路建设企业。西部开发将给公司带来机遇。公司近期审议通过成立矿产开发公司,准备开发200万吨的铜矿和90吨的金矿资源。该股提前调整形成中阳反转形态,底部构造完成后有望拉升。(安徽新兴 袁 立)

  G永久(600818)

  该股是上海本地股中的小盘股低市值股。从技术面分析,该股有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出现实体长阳线之后,都会出现一波行情。周三该股拉出一根长实体阳线吞没了周二的阴线,表明已经有资金趁机加紧吸纳,可重点关注。(广州证券)

  G威孚(000581)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燃油喷射系统生产厂商,与德国博世重组后,威孚DS的高端机械泵PS7100和VE分配泵垄断优势明显,行业龙头地位稳固。近期该股股价形成了新一轮的上升趋势,量能不间断放出,主力拉升计划已经展开,重点关注。(浙江利捷)

  G粤科达(600499)

  公司是国内建筑陶瓷装备行业龙头,是国内唯一具备提供陶瓷装备的制造商之一。该股在近期充分整理后形成蓄势整理平台,而在连续收出四连阴逼近平台下轨后收出报复性阳线,后市形成突破的可能性极大,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中银国际证券 王 越)

  G金牛(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7)

  G金牛煤炭储量高达3.27亿吨,其中主要煤种为1/3的优质焦煤,该煤种市场缺口较大,特别在华北地区属短缺煤种,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近期该股形成底部平台整理,量能持续萎缩,股价跌无可跌,后市有望大举反攻,建议重点关注。

  (科德投资)

  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1)

  公司是我国电脑行业龙头企业之一,集上海本地科技龙头、三无概念、高校概念、航天军工新贵等诸多题材于一身。二级市场上,该股阶段性底部量能 温和放大,主力资金有加速回补迹象,建议重点关注。(宁波海顺)

  G海化(000822)

  公司作为业绩稳定的绩优蓝筹股,目前动态市盈率只有10倍左右,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社保和保险公司等实力机构蜂拥而入。目前该股日K线图上形成了黎明之星这一反转组合,量能也明显放大,后市有望大幅上扬。(齐鲁证券 盛 昕)

  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1006)

  公司是我国目前唯一拥有路网资产的A股上市铁路运输企业,也是我国规模最大的煤炭运输企业,担负我国“西煤东运”的重要战略任务。近日该股整理充分,二次拉升的时机已然成熟,且龙头品质不可替代,值得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