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9月28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7: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飞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参股金融 有望爆发

  飞亚股份(002042)是安徽省纺织龙头企业,公司的金融参股题材有望被市场价值重估,公司参股的淮北市

商业银行,现整合为徽商银行。资料显示:徽商银行是2005年9月由安徽省境内6家城市商业银行和7家城市信用社联合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据清产核资和股权评估结果,徽商银行资产总额458亿元,负债总额437亿元。重组后的徽商银行的业务领域几乎涵盖安徽全省,预计2006年、2007年两年将在全省17个地市都设有网点,2008年后银行资产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由此可见,徽商银行在今后几年将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技术形态上看,今年9月初该股已经构筑完美的头肩底形态,近期一举放量突破颈线位压力,这说明主力资金就要开始拉抬,而近日收阴线正好回抽确认颈线位,这给市场提供了非常难得的买入时机。

  (深圳国诚投资 李 开)

  G长百 重估升值 比价偏低

  G长百(600856)用两三年的时间较成功地完成了一次重组及业务结构大调整,目前,公司经营方式正在从租赁转向联营。由于经营方式的转变,预期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将会有一个爆发性的增长。公司拥有的商业地产具备大幅升值的潜力。长百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万平方米商业地产地处长春市人民大街和重庆路的交汇处,是长春市最繁华的商业地段,这些商业地产的账面净值只有2.4亿元,折合每平方米仅4100元左右,重估后每平方米可达2万元左右。

  G长百既有十一黄金周题材又能够回避大盘回落风险,抵御宏观调控压力将使得其在题材股的炒作中更容易得到主力资金的关注。目前两阳夹一阴的突破技术形态显示股价随时有望产生脉冲行情。而该股在商业板块中价格具有绝对优势,值得关注。(天同证券 张 锐)

  G鑫新(资讯 行情 论坛) 袖珍小盘 放量启动

  G鑫新(600373)具有新材料概念,“方圆”牌漆包线产量位居全国同行业之首,被列为江西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和免检产品,并被确定为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重点保护产品,多次荣获江西省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和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畅销全国,占有率达到5%。公司2万吨特种漆包线建设项目首期1万吨产能已于去年建成投产,必将产生收益。 公司是我国中部地区客车的重点生产基地,拥有客车和专用车自主研发能力,已经成为中国客车的骨干企业和出口基地,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该股流通市值仅2个多亿,属目前极为稀缺的袖珍小盘股,从走势上来看,该股在回抽半年线后突然放量启动,短线已完全确立了突破形态,后市有望大幅拉升,建议积极关注。(渤海投资) 

  G广汇(资讯 行情 论坛) 受益天然气涨价

  今年上海天然气供应持续紧缺,不久前上海市物价局组织召开了建立燃气价格形成机制和调价方案听证会。G广汇(600256)依托新疆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强势挺进液化天然气领域,抓住了一个极佳的发展契机。2005年底,公司的液化天然气就已经开始向上海市供应,2006年10月起,公司开始以1.7元/立方米的价格向郑州市日供气10万立方米,这充分表明公司的液化天然气产业开始进入投资回报期。

  而且公司入选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及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成分股,是名副其实的股指期货概念股,有望成为备战股指期货的市场主力战略建仓的对象。近日G广汇底部连收2阳,股价悄然启动,成功攻克5日和10日均线,后市有望脱颖而出,领涨大盘。(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G天地源(资讯 行情 论坛) 低价地产 补涨可期

  G天地源(600665)在西安高新成功入主后就积极向地产、科技领域转变,收购曲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90%股权的协议,实现了主营业务的变更。公司现有土地储备资源1300亩,能够满足公司未来3-5年的发展需求,重点建设的“枫林绿洲”、“天地源曲江华府”等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带来不菲的销售收入,将带动公司业绩提升。

  二级市场上,该股属于低价地产股,目前股价明显低估,后市补涨空间相当广阔。从走势上分析,该股今年以来成交持续温和放大,大主力运作迹象较为明显,目前均线系统逐渐走好,年线也已经拐头向上,上攻时机已经出现,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源达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