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方正科技(600601):科技霸主 引弓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0:11 东方早报

方正科技(600601):科技霸主引弓待发

  作为我国电脑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1)最近6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远高于国内行业平均约25%的增长速度。公司还进军高端电路板领域,分享航天军工与数字消费产品的高速成长。

  从技术走势上看,该股自去年7月见底2.96元以来,历经一年多成功构筑多重底反攻形态,在本轮大盘上涨的过程中表现远远落后于大盘,目前的价位仍处于历史的最底部,该股目前3元多的价位与其行业地位和基本面的强大优势是极不相称的,其投资价值一旦被超级主力发现,疯狂的抢筹行情在所难免,加上近期市场资金对科技股的猛烈出击,该股有望展开大幅拉升行情,可积极关注。世纪金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