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金陵(600621):上海本地股中的明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9:36 新浪财经

G金陵(600621):上海本地股中的明珠

  周三,大盘总体上保持震荡蓄势,尾市终于展开了蓄积已久的反弹行情,后市大盘有望出现持续性反弹。而盘中的个股表现上,前期受消息面影响而顺势回调的上海本地股联袂走强,爱建股份、G中西、爱使股份等一批上海本地股封住涨停,开开实业、G梅林、G上柴等也强劲上冲拉开了上海本地股的抢筹风暴。出历史上看,上海本地股向来股性相当活跃,一旦形成上涨热潮,将出现板块中连续性的个股轮炒行情。而同样作为上海知名企业的G金陵(600621)也正蠢蠢欲动,资金对其抢筹的迹象相当明显。那么,为何G金陵在众多的上海本地股中,又独具吸引力呢?

  从公司的基本面看,G金陵(600621)公司地处上海浦东,是只不折不扣的上海本地股。另外,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有线电视传输设备的企业之一,公司子公司上海金陵电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有线电视网络传输和数字终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随着广电局在其举办的“二十一世纪广电传媒高峰论坛”上对“数字化”之一发展计划的公开宣布,也正意味着数字电视的时代的到来。而公司在此基础上积极通过技术合作,适时开发,生产了一系列的数字终端设备,包括数字卫星接收机、有线通等具备较强竞争优势的产品,同时拥有卫星接收机的生产、销售和安装许可证。未来发展空间极为广阔。

  值得注意的是,G金陵(600621)公司的土地资源也给公司价值的提升带来了极大的想象空间。公司投资于松江工业园区,拥有510亩土地建设规划用地,另外在浦东金桥也拥有相当土地资源。通过金桥园区和松江 园区两个基地,公司将大力发展物流产业。而根据公司06年中报,公司金桥和松江两大园区的建设,为物业经营保持良好的增长趋势提供了基础,物业经营本期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584.65万元;上海金陵电子网络公司继续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本期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323.48万元,净利润942.28万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上海本地股,股性相当活跃。周二股价下探至前期上行通道的下轨即获得强大的支撑开始出现反弹,资金增量明显。周三,其阳K线一股作气吞下前一天的阴线,显示出极强的上攻欲望,后市有望引领上海本地股掀起强势上涨热潮。

  东方

证券 赵晓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