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二十大机构9月27日推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广州运财行☆ G中纺(600061):该股经过前期的除权之后,就一直处于低位的盘整之中,在一波小幅的上涨之后随即小幅下跌,并且都是小幅的阳线与阴线,由此可以看出,主力控盘程度极高。周二该股量能突然放大,并且股价突破均线的压制,压力位成为支撑位,后市有望在均线系统的支撑下加速上扬,可重点关注。

  科德投资

  ☆☆☆☆☆ G海化(000822):作为业绩相当稳定的绩优蓝筹股,目前该股动态市盈率只有10倍左右,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该股目前仍在历史性底部区间,上涨空间极大,随时有可能展开一波大行情,建议投资者提前介入,持股待涨。

  方正证券 G中企(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5):公司上半年预收账款余额比年初劲增89.7%,高毛利的古北国际花园与古北国际广场将分别于今明两年结算,两大楼盘的销售进展顺利,奠定了2006年—2007年业绩稳健增长的格局,股价远未反映合理价值。目前该股形成高位箱型整理形态,惜售迹象较为明显,由于上升趋势仍未改变,建议重点关注。(高宇)

  中银国际

  ☆ G藏天路(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6):西部小盘股,从9.7元高位快速回落,累计跌幅高达45%,缩量探底态势显示出主力借势刻意打压意图。该股周二逆势收阳,显示出该股已有完成整固展开反攻之势,启动新升浪行情值得期待。(王越)

  广州博信 G广药(600332):近期该股依托60日均线反复震荡蓄势,主力清洗浮筹手法相当老到。而随着短中期均线的低位“黄金交叉”,该股的做多动能急速增强,其加速拉升行情已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北京首证 G*ST江泥(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9):该股近期稳步构筑上升通道,量价配合十分理想,是目前ST类品种里面少见的2元盈利品种,在大盘关前调整之际,股价有望脱颖而出展开加速上攻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齐鲁证券

  ☆☆☆☆☆ G尖峰(600668):公司旗下的浙广科技一直致力于电视机顶盒、宽带传输设备、有线电视网管系统和有线电视网络设备等项目的研制,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该股2元出头的股价跌破了每股净资产,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近期该股股价温和走高,后市有望即将加速上扬。(盛昕)

  金美林投资 G宝石(000413):该股在营造了一个短暂的空头陷阱后,快速上拉,主力资金抢筹迹象十分明显,随后形成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筹码锁定性良好。近期在短暂回调后,周二该股逆势走强,显示多方护盘十分坚决,而均线系统也再度走好,后市有望走出底部反攻行情,可高度关注。

  越声理财

  ☆☆☆☆☆☆☆ 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43):公司旗下控有爱建信托与爱建证券,是目前市场上少数几家具备证券、信托金融牌照的企业,珍贵的金融牌照资源价值使其成为外资抢夺的首要对象。尤其是该股的未股改高含权,是近日市场资金追捧的对象。目前该股回调蓄势构成最佳吸纳时机。

  湘财证券

  ☆ G凯诺(600398):公司主攻纺织面料产品的研发,两只高级面料入围由科技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环保总局联合颁发的2005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公司大股东承诺减持价不低于10元,可见对其前景充满信心,而目前其股价与每股净资产接近,后市涨升空间广阔。

  金通证券 黑猫股份(002068):在经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放量拉升后,该股连续缩量调整5个交易日。本周一在大盘跳水背景下,该股出现企稳走强格局。受油价下跌利好刺激,以及未来成长预期提升,作为次新人气龙头,该股有望随时爆发向上,建议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 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600871):公司是我国聚酯行业的龙头企业,其生产销售的聚酯类原料和产品占全国聚酯产量近二分之一,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现代化纤和化纤原料生产基地,在世界上被列为第四大聚酯生产商。从技术上看,该股昨日放量长阳突破整理平台,后市将有加速拉升。(许晓?)

  东方证券 G泰山(000720):该股近期在出现三根阴K线的回调后,周二股价止跌企稳,盘中买盘甚为强盛,场外资金大量入驻。随着G高鸿的连续涨停,部分资金不愿继续追高,而G泰山实为趴在底部的定向增发概念股,极易成为各方资金迫切寻觅的G高鸿的替代品,后市可给予重点关注。(赵晓宁)

  新时代证券 G东华(600393):前期该股主力介入程度较深,近日回调蓄势充分,后市主力有望借增发概念炒作狂潮展开更强劲的拉升,可重点关注.

  源达投资

  ☆ G威远(600803):公司2006年中期每股收益达到0.06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5%。该股一直在进行大箱体整理,目前均线系统发出漂亮买入信号,新一波上攻有望展开,可高度关注。

  国泰君安 G建工(600170):公司频繁接到大额订单(每笔高达数亿),包括上海中环线(浦西段)工程A2.7标万荣路-铜川路高架,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上海深水港商务广场等等,实质性受益世博。此外公司2002年以6628.2万元投资东方证券公司(创新试点类券商),占注册资本3%左右。该股净资产高达4.52元,投资价值较高,建议密切关注。

  国诚投资 G湘邮(600476):随着大股东邮政经营集中度的提高,以及巨大的邮政网络资源整合,作为两市唯一的邮政股,国家规划布局内176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唯一邮政行业企业,和中国邮政的信息技术支撑单位,G湘邮这家邮政独子无疑面临着巨大机遇。(李开)

  大通证券 G广控(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8):其持有的广州市北二环高速公路资产,其增值率达到347%。公司因上述资产的挂牌出售而有望业绩大增。该股正是一只价值低估的中线品种。(董政)

  安徽新兴 G椰岛(600238):绩优成长定向增发概念股,经历超过30%的回落探底,股价在半年线上方企稳,目前30日、60日均线对股价构成双重支撑,短线在略作探底后逆势收阳向上,启动新一轮涨升行情态势已显露无疑。一旦量能有效配合,该股有望展开连续拉升。

  华安证券 四环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8):目前股价仅2元出头,是两市最低价的非ST未股改股,加上在生物基因方面有较大潜力,业绩也不亏损,因此属于未股改中股的极品,有望引来资金的大肆“抢权”。走势上,该股周二放量突破,后市加速上攻概率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