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ST三木(000632):二元地产涨停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0:00 东方早报

GST三木(000632):二元地产涨停反击

  公司在2006年的中期报告中已经披露,预计2006年1至9月业绩比2005年同期增长700%至900%。公司深藏不露的地产题材极具爆发力,丰富的土地储备为公司的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该股在历史上曾经有出色的表现,股价最高达到32.50元,自2004年3月份之后便一路下跌,最大跌幅高达90%以上,该股在股改实施后连续放出巨量,主力急于吸筹的心态暴露无遗。目前该股的股价仍处于底部,经过近期的下跌之后,技术指标在低位连续钝化,短期的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昨日该股尾市放量上攻,报收2.56元。该股中长期的上升空间比较广阔。

浙江利捷 刘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