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凯诺600398:价值低估的科网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31 新浪财经

G凯诺600398:价值低估的科网概念股

  股指出现调整 ,而盘面个股依旧精彩纷呈,除题材股之外,最大的亮点应该G高鸿的连续涨停延伸出来的3G科网板块,在前期热点银行、地产调整之际,该板块有望再度凝聚市场人气,后市可保持重点关注,尚未被市场挖掘的G凯诺(600398)股价与每股净资产接近,科网概念独特:

  公司主攻纺织面料产品的研发,两只高级面料分别入围由科技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环保总局联合颁发的2005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是国内毛纺业第一家通过"双高"评审的上市公司,还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批准公司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精毛纺产品开发基地",目前有15项专利技术,22种产品及非专利技术通过省部级以上认证或鉴定。近年来在面料技术领先的基础上,公司向中高档服装延伸,步入了以服装带动面料,以面料促进服装的良性循环。

  公司投资1200万元联合南京理工大学、

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五十五研究所筹参股组建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高新技术的研究和高科技成果的产业转化。公司还利用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和江苏省科技攻关项目:纳米技术的优势做大科技产业。是一家新材料龙头企业,高科技塑料材料、网络护套材料、光缆项目等一些产品的科技含量相当,热门的科网概念呼之欲出。

  公司大股东海澜集团及江阴市第三精毛纺厂在股改时作出的承诺,其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在六十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而且在承诺期满后十二个月内,只有当凯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二级市场股价不低于10元时,才可以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显示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而目前股价与每股净资产接近,后市涨升空间广阔,走势上,近期震荡上行的格局非常明显,一阳吞并四阴显示主力急于拉升的决心,后市值得期待,可重点关注。

  湘财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