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闽水泥(600802):资金关照加速填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0:38 东方早报

G闽水泥(600802):资金关照加速填权

  G闽水泥(600802)是福建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水泥生产企业,2010年前水泥产能将达到1000万吨,市场占有率达到30%,发展前景可见一斑。而公司早年斥巨资参股兴业银行,持有3000多万股兴业银行股权,公司由此具备了目前市场最为热炒的参股金融概念。

  二级市场上,该股2005年构筑历史大底以来,中期走出明显的上升通道。从筹码分布情况来看,该股主力仓位在1.80元以下,且锁定性相当良好。短期来看,该股股改除权以来,底部量能急剧放大,有明显的增量资金加速介入该股。近期以来底部蓄势已经充分,后市有望迎来加速突破填权走势,可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 祝建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