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紫江(600210):行业龙头底部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0:37 东方早报

G紫江(600210):行业龙头底部爆发

  G紫江(资讯 行情 论坛)(600210)是国内塑料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目前沪、深两市中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齐全的包装类上市公司。在目前整个新能源产业呈现出迅猛增长的背景下,公司也有望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还具备极具想象空间的分拆上市概念。

  该股集QFII重仓、行业龙头、股权增值和地产概念等重大题材于一身,根据2006年中报披露,QFII

摩根士丹利二季度大举建仓,可见超级机构对该股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同。该股在底部整理长达一年之久,充分的蓄势为该股积累了强大的爆发力,昨日该股逆市放量走强,预期整理基本结束,短线有望进入主升行情,而中长线的上升空间更加广阔。浙江利捷

浙江利捷 祝建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