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康裕000739:业绩可能暴增的大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6:10 新浪财经

G康裕000739:业绩可能暴增的大牛股

  G康裕000739:业绩将暴发性增长,股价有翻番潜力的大牛股。据上海证券的最新调研判断,公司的主导产品氧氟沙星原料药有望出现300%增长,羟邓盐有望出现50%的增长。抗禽流感及抗流感效果较好的金刚烷胺及金刚乙胺的市场占有率高达64%,几乎处于垄断地位,加之国家开始储备,其高增长是有保障的,上海证券预期公司2006年及2007年每股收益0.36元和0.54元。目标位为9.00~10.80元,而我们认为,公司更大的题材在于其按市价增发项目:一是500吨/年麻黄碱系列原料,制剂车间工程项目。康裕制药通过与上海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工业研究院合作,并经国家药监局同意,成功研究出化学合成麻黄素的方法。与天然麻黄素相比,成本低、质量稳定,市场前景广阔。这里关键是方法和批准。二是金刚乙胺扩产,说明公司现有产能急需扩产,供不应求,预期二项目每年新增利润6000万元左右,每股新增收益0.30元。界时公司每股收益可达0.76元左右。

  公司有信心按市价增发,则是另一大题材,反映大股东实力。

  作为极具

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又生产人工麻黄素及抗
禽流感
,抗肿瘤等药品,我们认为其目标价应在15元左右,长期则应在20元左右。

  G杉杉600884:股价最低的太阳能概念股。公司投资亮点为:○1控股73.31%尤利卡太阳能公司。已具备15兆瓦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并拟提高到25兆瓦水平。同时启动建设年产非晶硅40兆瓦太阳能电池项目。○2持有1.79亿股宁波

商业银行股权,而宁波商业银行已启动A股上市程序,公司股权将大幅增值。○3公司承诺2006年业绩增长20%以上,2006年及2007年年增均长超过20%,业绩有保证。○4新材料概念。公司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锂离子电池材料综合供应商,处于高发展阶段。

  考虑到目前每股净资产已高达3.5元及上述几个因素,其股价水平应在7元以上。

  张明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