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龙头(600630):结盟迪斯尼的地产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56 新浪财经

G龙头(600630):结盟迪斯尼的地产龙头

  上海本地股近期升势凌厉,G新梅、G金丰、G嘉宝等直冲云霄,主要是受地产价值重估热潮带动,在上海拥有土地房产资源的上市公司受益巨大。在上海本地股中,G龙头(600630)在上海各区的地皮有39块之多,合计土地面积为56万平米,合计建筑面积为39万平米,按照市场价测算,土地及房产的价值超过21亿元,增值14亿元以上,折合每股超过3元,还未算公司拥有的“三枪”、“海螺”著名品牌21.94亿元的价值。今年G龙头5幅地皮共22亩土地被征用,06年度净利润将增长200%以上,上月又公告将出租建国路占地11617平方米的厂房,每股业绩可增加0.05元。上海迪斯尼乐园将落户浦东川沙镇,而迪斯尼公司在我国的首席合作方是G龙头,G龙头年报披露,去年底成为迪斯尼品牌4至14岁少儿内衣中国独家生产、销售商,由于双方已结成战略同盟,G龙头可望取得其他迪斯尼产品,如毛巾、家纺产品在国内的独家专营权。川沙镇是我国毛巾生产的发源地,解放后川沙镇的毛巾厂被G龙头整合,现时G龙头旗下的上海东海毛巾厂,由原川沙镇德昌棉织厂、福新棉织厂和蔡路棉织厂整合而成,占地面积达31000平方米,地皮面临大幅升值。

  上海从解放前开始就是我国的纺织业基地,所以G龙头在上海各区的地皮有39块之多,合共56万平米,日前G龙头公布把建国路厂房出租给上海纺织集团旗下的尚街投资,每年租金高达2031万元,“尚街”时尚创意产业园将汇聚100间左右的个性时装车间,以及数十个设计师工作室,成为全国时尚流行发布、展示的场所,并且是时尚品牌孵化器,将重振上海纺织业。G龙头去年底率先携手迪斯尼公司,成为迪斯尼品牌4至14岁少儿内衣中国独家生产、销售商,在迪斯尼产业链中,迪斯尼产品占利润的最大头,其

动画片和乐园游戏最终都是为迪斯尼产品服务,G龙头特别成立了迪斯尼品牌运营部,并推出了迪斯尼少儿内衣特许经营加盟计划,大赚加盟会员的钱。G龙头精心设计、生产的迪斯尼少儿内衣系列定位在中、高档,包含了棉毛衫裤、内裤、少女文胸、汗衫背心和春秋季针织内衣裤等,这些少儿棉毛内衣零售价在111至151元/套之间,印上迪斯尼卡通形象身价就暴增几倍。作为拥有“迪斯尼”独家专营权的上海地产“龙头”,G龙头的表现远逊于其他上海本地股,近日主力介入迹象明显,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华林

证券分析师 谭锡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