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航精机:军工+增发 补涨崛起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51 新浪财经

中航精机:军工+增发补涨崛起在即

  近期市场上看,军工概念表现相当突出,尤其是中国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工业第一集团下的个股,如G贵航,在股改复牌后连续上攻,给持有者带来了“暴利”,而G力源也不落后,近几日突然加速上攻,累计涨幅达到了近20%,如果再联想到G洪都复牌后一度大涨20%的疯狂走势,我们可以毫无犹豫的说,军工概念正在受到资金的重点关注,底部军工股正酝酿着强劲的爆发势头!另外,在G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7个“涨停”震撼下,增发概念在当前也炙手可热!结合以上两点,本栏目认为,与G贵航、G力源同处一个大股东的002013中航精机(资讯 行情 论坛)值得高度关注,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而且目前正欲增发,拥有军工和增发两项火爆概念,想象空间颇大!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下,G贵航第二!

  在股改复牌首日,G贵航大主力便亮出利剑,以复权后近30%的涨幅将市场抛出的筹码统统收入怀中,第二天更是以“涨停”继续狂轰乱炸,将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下的军工概念完全暴露!果然,随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下的另一上市公司G力源也开始了加速上攻,短短几日内便累计涨幅达到近20%!这种背景下,002013中航精机,作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下的第三子,就值得高度关注。据资料显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注册资本188亿,主要承担军用飞机、民用飞机和航空发动机、机载设备、武器火控系统的研制生产与销售。而中航精机第一大股东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下属的一家军工科研机构,是国内唯一从事

火箭弹射救生系统研究、设计、制造、试验的大型专业机构,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可见,依托实力大股东,同G贵航一样公司也拥有了强劲的军概念,在G贵航的疯生上涨带动下,爆发力十足。更值得关注的是,G贵航股价的上涨在一度程度上也与其大股东贵航集团整体上市有关,而中航精机在去年和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也进行过厂房、设备等固定资产置换,也存着一定的整体上市想象空间,G贵航第二正在酝酿之中!

  增发——正在促使中航精机腾飞!

  公司已建成了国内最先进的精冲模具及精冲件的开发制造中心,形成了年产轿车座椅调角器150万辆份及精冲件2000多万件的生产能力,使公司轿车座椅调角器的生产能力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同时,公司精冲件、精冲模具的生产能力在国内也已是排头兵。在中航精机股改过程中,公司董事长王承海表示,股改完成后,公司将进行全面的企业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的建设,并加大资本运作力度,实现中航精机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以更优良的业绩回报全体股东,06年半年报业绩显示,其此言不假!而也是在这种承诺下,公司开始了增发快速扩大大规模之路,9月14号,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

股票,用于投向轿车座椅调角器扩大生产能力的技术改造、轿车座椅滑轨扩大生产能力的技术改造以及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这样,通过增发,不但使公司基本面继续良好发展,而且在二级市场上也拥有了同7个“涨停”的G阳之光一样的增发题材,想象空间非凡,增发——正在促使中航精机腾飞!

  军工+增发,补涨崛起在即

  二级市场上,军工和增发是当前两大绝对火爆题材,拥有两者之一,便可使得股价无限风明,而002013中航精机却同时拥有该两大题材,可谓极度惊人,大资金正在虎视眈眈,尤其是目前股价仍处于相对底部,存在着相当大的补涨要求,因此,一旦拉升,爆发力将相当大!走势上,周三该股股价下探拉回,技术上已完全调整到位,在资金的集体哄抢下,突破爆发的概率极大,补涨崛起在即,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华安

证券 唐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