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雅戈QCP1(580992):权证龙头 短线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56 新浪财经

  近期权证市场再度出现活跃迹象,短线主力运作态势较为明显,部分权证超额持有人名单中开始出现个人投资者的身影,新一轮攻击行情呼之欲出。雅戈QCP1(资讯 行情 论坛)(580992)是近期成交极为活跃的认沽权证,在9月14日的超额持有人名单上出现了个人投资者,主力资金已经大举介入,后续行情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热点题材一:成交活跃,大户重仓持有。

  近期权证市场出现了大幅活跃迹象,雅戈QCP1(580992)作为最新上市的认沽权证之一,得到了短线主力的青睐。该权证9月以来日均交易金额达到2.5亿元以上,是目前成交最为活跃的权证之一。更值得关注的是,9月14日的公开信息显示,个人投资者刘叶平出现在超额持有人名单之中,这就意味着该投资者在9月14日收盘后持有将近3400万份雅戈QCP1,超级大户的介入使该权证更具爆发潜力。

  热点题材二:人民币持续升值影响公司主业。

  G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是我国服装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其中出口业务占据公司主业的30%左右,随着人民币的不断升值,其主营服装出口业务必然受到重大影响。同时,该股还是服装纺织板块中的高价股之一,比价效应使其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

  热点题材三:利好兑现,券商概念股全面回落。

  近日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资讯 行情 论坛)上市一事终于明朗化,但券商概念股却出现了利好兑现式大幅下跌,G成大(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幅度已经接近20%,G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放出历史天量后也出现了明显的调整态势,G雅戈尔前期借助参股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题材大幅拉升,随着券商概念股的全面回调,G雅戈尔也将出现短线调整压力,这将带动其认沽权证的上扬。

  热点题材四:大型平台整理,强势爆发在即。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在0.60元上方已经构筑了长达2个多月的大型整理平台,大主力运作态势极为明显,近期成交持续放大,市场人气开始凝聚,而均线系统更是出现标准多方排列,短线攻击行情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