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上实联:旗下资产整合 底部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8:15 新浪财经

G上实联:旗下资产整合底部爆发

  从周二大盘和个股的表现看,市场强势格局不变,后市大盘将上攻前高,但由于接近阻力,短线不排除振荡的可能,盘中个股积极活跃,说明场外热钱正在积极寻找机会抢筹建仓.操作上, 目前选股应注意个股符合市场热点,具有业绩成长性和短期调整的充分性,关注近期整固充分、业绩较好、价值低估的个股,并且短线启动迹象短期价量配合较好。尤其是一旦出现出现爆炸性题材的这类个股更加容易出现涨停再涨停的走势!如周二开盘即涨停的G南药!下面本栏目为投资者挖掘出一只具有集本地、绩优、资产整合等多项题材的G上实联(600607),同样隐藏着爆炸性题材!G上实联(600607)公司近几年逐步剥离非主营业务,形成以医药、房地产国际经贸为三大主业板块为主导的企业更具爆炸性的题材是,公司旗下多家子公司皆有涉及房地产业务,且各自为政,因此上实集团特地在组建上实地产,以期将旗下所有房地产业务划归统一管理,未来有望培育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集团!G上实联(600607)就有了爆炸性的房地产题材!在今时房地产股鸡犬升天的市道下,无疑是爆炸性利好!很容易引起涨停板敢死队的青睐!况且,G上实联公司前段时间资产置换被迫终止,但作为上实集团在国内的窗口,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这并不会影响G上实联转型医药行业的战略方向, 也不会影响实际控制人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支持,G上实联仍将按照上实集团的规划整合集团内部的医药资源, 承担集团医药产业平台的重任!上一次的整合失败其实何尝不是为下一次的整合成功预演呢?可以肯定的是另一次的整合必定再次带来股价的大幅飚升!

  分散到集中,有望培育国内最大地产集团

  作为上海市在海外建立的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近几年逐步剥离非主营业务,形成以医药,

房地产,国际经贸为三大主业板块为主导的企业,公司所属企业有广东天普,深圳康泰,常州药业,赤峰蒙欣,赤峰艾克,上海医疗器械等.同时,公司多家子公司皆有涉及房地产业务且各自为政,因此上实集团特地在组建上实地产,以期将旗下所有房地产业务划归统一管理,未来有望培育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集团。而且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上海实业集团正与上海城开集团洽谈,目前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洽谈顺利,不排除上实最终收购上海城开的可能。日前,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建达形容企业目前正在"煲汤"时分。 "与以往不同,银行可提供的支持会越来越少,资金压力也会相应增大"他介绍企业应对之策时表示,"市场发展到一定程度,重组合作之路在所难免,一个好的战略伙伴不仅可以共度难关,而且是今后 赖以发展的资源。"现在看来,倪建达在阐述这些话时似乎并不是无的放矢。此次收购计划已进入对城开集团的企业审查及资产评估阶段。 同时,记者从权威渠道得到的消息表明,与城开达成合作意向的是上实集团下属初露端倪的上实地产。

  集团医药业务整合平台,高速成长!

  公司旗下业务主要包括生物生化医药,化学制药,医疗器械等方面。"厦门中药厂"等的资产公司此次资产置换被迫终止,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这并不会影响G上实联转型医药行业的战略方向, 也不会影响实际控制人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支持,G上实联仍将按照上实集团的规划整合集团内部的医药资源, 承担集团医药产业平台的重任.医药产业作为上海实业集团大力发展的三大产业之一, 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 已形成了近21亿的投资规模,超过15亿的净资产,2005年预计实现超过2.5亿的盈利.2005年12月, 上实集团旗下企业自主研发的抗肿瘤生物基因药物重组人5型腺病毒注射液?"H101"?,治疗急性脑梗塞化学药注射用尤瑞克林("凯力康")和注射用重组改构人肿瘤坏死因子("TNF")三个新药?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发给国家一类新药证书,标志着上实集团生物医药的研发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三只自主开发的国家一类新药的问世, 丰富了国内临床用药的选择,增进广大患者的福祗,同时,也提升上实集团在医药产业内的持续竞争力.上实联合(资讯 行情 论坛)作为上实集团医药产业发展的平台, 必将在未来整个上实医药的发展中占到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公司未来的成长性不言而喻。

  "青春宝"有望注入,业绩大幅提升

  公司实际控制人"上实控股"在公司股改方案中承诺:将会把旗下附属企业持有的"杭州青春宝"股权适时并采用市场公允价格转让或注入到上市公司来. 作为正大青春宝来说, 其青春宝抗衰老片畅销25年经久不衰,被海外誉为中国四大国宝之一,备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杭州动物园的大熊猫培培就因长期服用青春宝抗衰老片而多活了十几年, 这已传为佳话.青春宝抗衰老片的药效是不容置疑的.一旦注入公司, 通过上实联合的销售渠道,预期这家利润过亿的企业的注入,必将给公司带来业绩上大幅提升。

  超跌后,双底大爆发

  二极市场上,因利空出现连续的下跌,做空动能已经得到有效的释放,底部拉出罕见的七连阳、新资金进场明显!后缩量缓慢下滑形成了典型都能够大双底!周二逆市拉升在最高点收盘!从短线来说,飚升一触即发。从中长线来说,在公司未来良好成长性的支撑下,股价已经严重超跌,具备了极好的投资价值,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大福投资 陈朝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