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四大估值优势催促整体搬迁概念股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7:33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研究所 周延

  寻找价值被低估的上市公司,这是股神巴菲特的投资之道,用50美分来买价值1美元的股票,这种策略有效又极其简单。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土地升值、整体搬迁概念股近期的异常火爆正是验证了这种投资之道。市场上由于搬迁带来几千亩土地商用而升值的“G广钢一族”更是不断的先后得脱颖而出,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G广船、北京化二(资讯 行情 论坛)、GST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都是典型整体搬迁、土地升值品种。由于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目前出现了因厂房搬迁土地有望大幅增值的上市公司,而实施搬迁对优化资源配置、盘活存量资产、扩大生产规模、提升技术装备水准等都具有积极的作用,它们有望成为资本市场上魅力四射的搬迁概念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