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张志民:低价重组股后市还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50 晶报

  昨日深沪两市延续上行态势,上证综指几乎又是以全日最高点报收,两市B股指数也出现暴涨。针对投资者关注的一些问题,记者昨日采访了三位业内分析师——平安证券的李先明,中证投资的张志民和招商证券的杨剑。

  晶报:昨日尽管几大指标股不再齐齐上攻,但股指继续上扬。你们对大盘的走势怎样看?

  张志民:从盘面上涨停的个股看,由于大盘股的刺激作用,现在各个板块都进入了活跃阶段,人气重新聚集,成交量能放大。在指标股休整的时候能出现这样的情况是难得的,表面多方已经控制了整个盘面,接下来应该还有上升空间。

  李先明:我认为近期大盘可能会保持高位震荡的格局。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在大盘本周冲击1757点的过程中,可以先做适当逢高减磅。

  晶报:昨日两市B股几乎全部涨停。你们怎么看?

  杨剑:B股上市公司不存在股改的问题,近日传出B股市场向A股市场并轨的消息,成为昨日大涨的导火索。

  晶报:低价股和增发概念股成为昨日的热点,你们认为这两类个股后市还有机会吗?

  张志民:我认为低价重组的个股后市仍有相当大的机会,可能会成为市场的主线;其次是以3G、

数字电视为代表的个股;还有整体上市的个股,如G深机场,后市都可能成为市场热点。

  杨剑:昨日走强的主要是题材类的低价股,主要借助某些题材的借题发挥。如低价地产股G东华以定向增发为契机,连续四个涨停板之后,还有上冲的动力。我认为,特别是一些地域板块中的低价地产股,重组股将有很大的机会,投资者应好好把握。晶报记者张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