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博闻(600883):整理结束 启动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8:03 新浪财经

G博闻(600883):整理结束启动拉升

  G博闻(600883): 公司强化了水泥、信息技术及商品贸易等主营业务的经营管理,加强了投资参股的经营力度,取得显著成效。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22%,呈快速增长之势。

  0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收入9273.83万元。水泥制造制造、商品销售、信息技术及服务利润率分别为27.7%、7.6%、70.21%。水泥方面,公司为了保证稳定的经营业绩,采取灵活有效的营销策略和狠抓内部生产经营管理,水泥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另外,公司普洱茶经营收入也保持稳步增长。

  公司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联合信源数字音视频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研发制订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数字音视频编解码标准———AVS标准。目前,AVS标准(视频部分)已正式认定为国家标准,成为我国数字音视频产业民族品牌发展的奠基石。未来十年,AVS产业仅专利费就可每年节约数十亿美元。公司控股子公司富邦信通持有北京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0.367%的股份,而算通科技是国内最早涉足
数字电视
研发生产的企业,立足自主研发,是数字视音频压缩设备研发生产的核心企业,曾成功开发国内第一套符合DVB标准的MPEG-2编码系统。该公司目前已经与天津塘沽广电、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北省MMDS、济南、合肥、广东省电信等国内有线网络公司签约,凭借其领先的全套数字电视系统解决方案,为这些有线运营商提供付费数字电视安全服务。未来三年,将是中国实施数字电视产业化的关键三年,雄厚的技术支持、广阔的市场前景将使公司具备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当前公司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对新疆众和(资讯 行情 论坛)的投资。目前公司发布公告称,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控股子公司昆明博闻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开发有限公司所持有的G众和(资讯 行情 论坛)的股份,昆明博闻现为G众和第二大股东,持有G众和有限售条件股份2608.7万股,占22.06%。伴随众和的高速成长,公司的潜在投资收益巨大。

  公司业绩增长较快,半年报显示,机构投资者积极介入,投资价值开始突显。技术上,该股经过近二个月的平台整理后,成交逐渐萎缩,惜售迹象明显。随着,周一KDJ的金叉,该股即将结束整理,展开快速拉升行情。宜重点关注。(远东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