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济钢(600022):大集团将带来大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22 新浪财经

G济钢(600022):大集团将带来大空间

  按照山东省的规划,G济钢(600022)控股股东济钢集团总公司将和莱钢集团有限公司合并组建山东钢铁集团,成为国内仅次于宝钢集团的第二大钢铁集团公司。济钢集团去年实现钢铁产量1042万吨,位居全国第六,莱钢集团实现钢铁产量1034万吨,位列全国第七,两者产量总和逼近全国“老大”上海宝钢集团的2273万吨,成为了目前国内第二大钢铁集团,远超排名其后武汉钢铁集团的1305万吨。虽然目前公告显示此次重组还未涉及上市公司资产,但随着山东钢铁集团的正式成立,G济钢和莱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整个集团之内的大规模重组将必然出现,将带来巨大的市场想象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还是发展循环经济的典范,无论是中央发改委,还是山东省都对公司的发展循环经济的思路予以充分的肯定。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