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先大盘后各股 永远跟着大势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3:53 新浪财经

  

先大盘后各股永远跟着大势走

中小板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小板指 2006年3月22日 容维软件中小板块指数给出红色箭头的买入信号,然后板块指数一路飙升,到7月12日 板块指数创出了2342.30的新高,中小板块的个股普遍都达到了30%以上的涨幅。在7月19日软件在中小板块果断的发出兰色箭头的卖出信号,之后板指一路下跌到1870点才站稳,期间没有容维软件的散户犹如坐了一次云霄飞车,前期利润基本全部吐出。而后在8月22日,软件再次发出了红色箭头的买入信号,扳指重新启动回到2100点上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