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本周最受市场瞩目的5只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1:00 中国证券报

  *ST磁卡(600800):已连续10天上涨(前9天均是涨停),累计涨幅达到57.53%。该股股价飙升的原因是中信集团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拟控股其大股东磁卡集团,并向公司提供巨额财务支持。尽管想象空间不可限量,但目前来看重组过程仍不明朗,加之该股近日高位放量,因此短线需谨慎回调风险。

  G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3):连续8天上涨,本周以55.89%的涨幅、84.29%的换手率在A股排名中夺得两项第一。该股是“资产注入”题材塑造的又一只牛股,公司将通过定向增发成为拥有完整铝产业链的企业。不过周五未能守住涨停,短线风险较大。

  G成大(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9):广发证券借壳上市成功的消息传来,该股周一至周四连续下挫,本周以18.44%的跌幅名列A股跌幅榜第一名。广发证券上市后竞争实力将迅速增强,作为第一大股东的G成大获益匪浅。本周的调整应与短线资金退出有关。

  中国国航(601111):上市初期表现柔弱的国航终于在本周展翅起飞,继周二大涨4.88%之后,周五强势封于涨停。目前3.28元的股价较发行价上涨了17.14%,一洗“破发”之辱。该股回升的契机在于油价回落、升值预期及黄金周即将来临。

  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900):股指期货的临近使得权重股的战略地位明显提升,作为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第6大权重股,疲弱已久的长电显然受到了主力机构的重点关注。在周五中石化缺席的情况下,该股大涨7.08%,携中信、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股助力沪深300指数收出长阳。

   (点评:本报记者 张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