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信雅达(600571):煤变油追赶G澳柯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0:36 新浪财经

G信雅达(600571):煤变油追赶G澳柯玛

  大盘高位震荡,场内个股迎来重新活跃机会。环保、新能源概念卷土重来,表明市场对此类个股的炒做热情并未消却,盘中我们看到,调整增发模式,由定向增发取代网上发行,积极进军环保节能产业的G阳之光连续六涨停引发的强大财富效应,已经激发起主力对新能源概念股的做多热情。新能源题材广泛,G天威、G力诺为代表的太阳能光伏概念,G丰原、G甘化为代表的乙醇汽油题材都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由此引申出风能、核能、煤变油等替代能源题材均出现了大幅上涨。在传统新能源题材受到市场轮炒之后,一些隐藏新能源题材极深的超跌低价新能源题材有望重新获得市场青睐,更多的低价潜力股将在下一轮新能源板块上涨中获得“升机”。

  周四在涨幅前列中,新

能源题材表现抢眼,几乎占据了沪市涨幅榜半壁江山。G澳柯玛放量涨停,G稀土、上海科技、G机电等个股群起上攻,良好的板块效应有望刺激低价新能源概念再展升势。后市可关注G信雅达(600571)进军煤转油新能源,底部量能显著放大,增量资金进场抢筹,后市成长空间巨大。

  G信雅达(600571)巨资进军煤炭产业,公司投资建设的40万吨甲醇/20万吨二甲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山西省建设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的要求,已取得山西省发改委对该项目的核准,通过煤炭深加工发展新能源产业,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最大新增利润来源,发展前景看好。二级市场上,G信雅达(600571)单针探底企稳反弹,随着量能的有效放大,均线支撑日K线上行,后市有望挑战半年线压力位,追赶涨停的G澳柯玛,成长空间巨大,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