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烽火(600498):不断壮大的通信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0:25 新浪财经

G烽火(600498):不断壮大的通信龙头

  G烽火(600498): 公是国内唯一集光通信领域三大战略技术于一体的科研与产业实体, 共承担十多项重要的光通信系统攻关项目;同时受政策扶持力度较大,核心科研竞争力强,目前形成光通信设备和光纤光缆、网络安全三业并举格局。公司背靠武汉邮科院,科研成果转化率和效益在国内同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上半年主营收入增长15。56%,净利润15。31%,继续保持稳定增长。06年上半年,国内通信设备建设市场投资总量继续增加,公司产品在国内多条干线市场取得新突破ASON、ULH、FTTH等新产品继续保持领先水平,海外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展,成功开通国内首个80*40G DWDM系统工程,在生产、管理等方面也取得了新的进展。公司承担的全球首条80×40GDWDM干线在中国成功开通,标志着我国DWDM的商用水平与世界先进水平保持一致,打破了20年来国外对大容量光纤传输技术的垄断。公司是中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设备供应商和全面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05年度公司高端通信设备产品在中国电信、网通、移动的国家一级干线建设中一举囊括1/3以上份额,市场份额跃居行业第二。光缆年度销量超过200万公里,名列行业第二,FTTH产品成为市场领导品牌。公司控股股东武汉邮科院为TD-SCDMA产业联盟成员,其下属几家子公司在直放站和系统覆盖产品方面居国内领先优势。  

  公司除继续巩固基础网络建设领域主流设备供应商的地位外,还积极向集软硬件于一体的信息通信网络全面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转变。目前公司通过收购南京安网进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通过参股北京志诚进入计费软件领域,通过发起成立集成子公司进入集成领域,通过与烽火网络的整合进入数据产品领域,通过成立烽火国际公司来整合国际市场资源。公司的“

十一五”发展规划是未来五年公司销售收入要达到60亿元,国际业务的占比要提高到25%,净资产收益率提高1倍,市场占有率要以每年2个百分点的速度提升,发展前景可期。   

  二级市场方面:从走势上来看,该股通过近期的调整,已形成新的上升通道,成交温和放大,资金吸纳迹象明显.指标方面KDJ低位金叉,股价成功站上10日均线,后市有快速拉升的可能。宜重点关注。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