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大亚(000910):大底筑成 填权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20 新浪财经

G大亚(000910):大底筑成填权在即

  G大亚(000910),公司主营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包装装潢材料、铝箔及复合材料、通信设备、光电器件、人造板及制品、化纤产品、普通机械。该股具有科技概念和装饰建材概念,题材丰富,前景良好。

  公司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高。公司产品在铝箔包装行业市场占有率为15%;铝箔复合纸和卡纸包装行业市场占有率为10%;聚丙烯丝束市场占有率为20%;轮毂机械制造业市场占有率为3%;地板装饰材料业市场占有率为10%。可以看出公司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大股东资产注入提升业绩。第一大股东大亚集团是中国内地最具规模的人造纤维板生产销售企业,本次通过股改注入上市公司的江苏大亚人造板公司、大亚木业(江西)公司、大亚木业(茂名)公司(各75%股权)均属成熟的优质资产,大亚集团承诺上述三家公司06年净利润不低于1.2亿元,07、08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4亿元。以上资产的注入将大大提升公司的业绩

  进军木业,保障业绩持续增长。公司实施“圣象”强化复合地板、“大亚”新型木质材料人造板二个行业龙头的联手。“圣象”地板是国内全国性强化地板的第一品牌,占据地板产业高端产品60%的市场份额,拥有30家地区销售分公司、2000余家“圣象”品牌直销专卖店,连续八年保持国内销量第一。2006年,经中国权威机构评估,品牌价值45亿元。被誉为建材消费产品第一品牌。公司已锁定56.5万亩可控营林面积,未来将逐步实现50%以上的木材自给率。公司收购集团人造板资产75%股权后,将控制五家纤维板和一家刨花板生产企业,拥有3条20万立方米CPS(高密度板)线和2条8万立方米多层压机生产线,1条45万立方米刨花板线,设计生产能力达到120万立方米,实际产能超过150万立方米。公司一举成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现代化程度最高的人造纤维板生产、销售企业。另外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募集资金计划用于投资7200万元用于建设年产150万M2的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项目;投资4800万元用于建设年产500万M2的强化复合地板生产线项目;投资23000万元用于建设年产14万M3的薄型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项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5000万元。

  从股价走势看,该股在股改完成恢复交易后震荡构筑大底,机构大举建仓。近日该股中短期均线开始粘合,表明调整即将结束,后市一轮快速填权行情将就此展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华泰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