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八大机构9月13日板块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金百灵投资:券商龙头

  在中石化等大盘指标股的带动下,市场做多热情爆发,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关注券商概念股,这是牛市中受益最明显的板块。

  重点品种———G中信(600030)

  申银万国:新能源

  近期新能源股调整明显,在个股快速轮动的背景下,短线新能源股有望再次启动,部分基本面向好而股价调整到位个股值得关注。

  重点品种———G南玻(000012)

  广东证券:大盘蓝筹

  随着周二次新大盘蓝筹股整体走强,钢铁蓝筹股有望获得市场更多的关注,其中可关注具有外资并购和军工题材股。

  重点品种———G安钢(600569)

  汇阳投资:科技+铁路

  短线大盘有望再度挑战千七,而以大秦铁路为首的指标股仍有表现机会,操作上关注具有科技创新和正宗铁路题材的个股。

  重点品种———G南汇通(000920)

  中原证券:3G

  随着四季度到来,电子消费品的销售旺季即将到来,此外,对于3G的预期,也将给电子行业带来新的推动力,相关企业值得关注。

  重点品种———G 深天马(000050)

  金元证券:机械股

  政策上强大的扶持力度以及强劲的行业发展势头都为工业机械板块的活跃创造了良好的大环境,其中机遇值得挖掘。

  重点品种———G全柴(600218)

  

长城证券:金融股

  金融期交所的成立引发了优质大盘蓝筹股的暴涨,短线新增资金对蓝筹股的建仓仍处初级阶段,后市行情值得期待。

  重点品种———G中信(600030)

  广发证券:机械股

  在大盘持续创新高行情中,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的机械股未来仍有较大成长空间,短线可关注其中价值明显低估的个股。

  重点品种———G襄轴(00067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