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华银(600744):参股券商 追赶G敖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0:44 新浪财经

G华银(600744):参股券商追赶G敖东

  周二我们看到,作为广发证券二股东、延边公路大股东的G敖东(000623)复牌即牢牢封住涨停,全天成交量大幅萎缩,后市仍有继续开拓空间的潜力。若算上G敖东复牌前的两个涨停,该股最近三个交易日已连续达到涨幅限制,赚钱效应相当明显。分析其背后走强的原因,业内权威人士认为,广发证券的借壳上市和延边公路的回购换股为公司发展带来积极影响,这就不难解释市场极度惜售心理。

  随着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上市破题,市场炒做参股有上市预期券商的相关个股应运而生。从盘面可以发现,参股券商概念应景题材热情高涨,参股券商的G人福、G两面针等个股筹码持续集中,近日活跃程度明显提高,而前期闹的沸沸扬扬的长江证券借壳上市的东湖高新周二尾盘放量拉升,市场多头人气再度聚集。二级市场上G敖东连续拉升产生的巨大财富效应有望激发主力挖掘相关概念的炒做热情,后市参股上市预期最为强烈的创新类券商的低价题材股值得重点关注,如G华银(600744)巨资参股创新券商,股价破净存在极高的并购价值,后市成长空间广阔。

  G华银(600744)公司投资数千万元参股海通

证券和泰阳证券,其中海通证券被评为16家创新类试点券商。出资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子公司共同设立大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其正宗的参股金融概念将为其股价带来一定的溢价空间。同时,该股每股资产高达3.58元,目前股价不足3元,具备较高的并购价值。公司旗下的湖南华银园开发有限公司和长沙金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2006年上半年同比增长71.29%,
房地产
成为公司继电力行业外的第二大主营收入,发展潜力看好。

  二级市场上,G华银(600744)探出2.55元阶段底部后止跌回稳,周一该股收出长下影的小阳线,显示其下档支撑强劲,盘中主力大单抢筹异常活跃,后市其正宗券商题材有望再展升势,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