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国药(600421):药业板块新贵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8:27 新浪财经

  

G国药(600421):药业板块新贵出现

G国药(60042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公司通过重组整合,业务模式正转变为以大额批发业务为主的经营模式,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北春天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和武汉叶开泰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两大药品零售连锁公司,使公司的终端零售业务显著增强。同时,在药品生产上,公司有位于湖北葛店高新技术开发区的药业分公司和位于山西的山西云中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这两大生产基地的产品文号达100多种,其中活血通脉胶囊、骨刺宁胶囊、参麝活络丸、艾欣等一批产品具有显著技术特色和较大的市场潜力。好的产品加上好的产品服务,无疑使得公司胜人一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