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英华(600110):资产重估每股50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33 新浪财经

G英华(600110):资产重估每股50元以上

  大福投资:陈朝荣

  此波牛市行情,投资者最耳熟能详的几个概念大概就是“增值”、“重估”,地产要增值、土地要增值、稀缺资源要增值,所以股价要重估!G广钢业绩极差,但是人家珠江边上有地让它连拉5个涨停;北京地产,因奥运概念同样大幅增值!茅台、白药这些国宝品牌也要重估!迪斯尼乐园的消息,牵动者周边土地价值重估。其实股价就是一个重估的过程,若说价值重估,含金量恐怕G英华(600110)绝对可以排在两市前列!因为它公司拥有的油气资产折合人民币150亿元,因为它的久游网海外上市在即,股权投资增值十倍不值!初步估算净资产将增加每股53元!现在仅6元出头的股价,简直不可想象!成为主力资金哄抢的对象是早晚的事!与此同时,在新能源领域,公司以石油产业为依托,大力发展石油产业深加工业务, 谋求在LNG,生物能,核能特别是锂动力电池方面积极寻求突破.公司以电子信息用铜箔为基础, 主要利用应用于锂动力电池领域的联合铜箔展开积极拓展, 首先进入锂离子材料制造领域,进而进入前景广阔的锂动力电池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它的新能源概念同样是主力资金青睐的目标!

  坐拥150亿元石油收益

  二级市场上拥有油田的上市公司极其稀少,无疑也是众星捧月的稀缺资源,G英华(600110)在6月13日的公告称:公司以现金1000万元收购重庆光辉持有的松原金海的100万股股权,占松原金海总股本的5%.此前,中科英华(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通过控股子公司长春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松原金海95%的股份.因此, G英华将持有松原金海100%的股权.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看了松原金海.它持有京源石油50%的股权。 吉林京源石油是由中国石油天燃气公司与松原金海实业公司合资兴办的以石油,天燃气开发为主的企业.公司油,气开发区位于松原市西北26公里,开发生产面积约12.1平方千米, 地质石油储量达874万吨(合计约6000多万桶),以每桶75美元的价格估计, 折合360多亿人民币.也就是说,控股吉林京源石油50%股权的中科英华将坐拥180亿的石油储备,换算后折合成每股净资产将高达53元。国际油价大幅上涨,使得公司也尽享高油价的巨额利润。

  根正苗红的“久游网”,海外上市可期

  公司持有久游网700万股、16.97%的股权,,据9.月12日公告已经为公司贡献利润670.51万元,久游网业目前月营业收入达三千万左右,月利润约千万左右,已经达到了海外上市的条件!G久游网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及虚拟社区服务的垂直型网络游戏综合门户网站,初步形成了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用户社区之一,公司05年营业收入在整个年度内的平均季度增长率超过200%, 并在06年1月荣膺"2005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 "2005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大奖,行业领先优势相当突出。近期,公司成功获得了包括全球最大私募投资基金美国凯雷集团在内的三家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共同投资1400万美元, 又获得了来自具有国际战略投资人股东背景的DragonGrooveInc. 首期500万美元的现金注资.凯雷集团在投资界被称为"总统俱乐部", 美国政要在其中任职较多,美国前总统乔治#zhPoint#布什曾出任凯雷亚洲顾问委员会主席.我们知道, 美国凯雷集团曾巨额投资携程网,几年后携程网如期在纳斯达克上市.如今美国凯雷集团再次巨资投向久游网,这意味着久游网的纳斯达克梦想迈出关键一步.近年来,无论是盛大,第九城市还是携程网,这些中国网络公司之所以能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获得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融资是登陆纳市的关键步骤,而纳斯达克历来都是中国优秀IT企业财富爆炸性增长的乐土久游海外上市后市值可能超过5亿美金,公司持有股权的价值将在6亿元以上。因此,G英华根正苗红的纳斯达克题材在未来的爆发力将极为惊人。

  大双底,阴孕阳,掀起重估狂飙

  二级市场上, 对于一个每股净资产将增加53元的优良品种来说,肯定是主力资金哄抢拉抬的对象!该股除权后连续下跌,即有大资金抄底介入,放量明显!构筑了一典型的双底形态,周二走出一典型的“阴孕阳”现实调整已经到位,超强的价值重估行情即展开,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