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诚志(000990):主力介入底部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诚志(000990):主力介入底部蓄势待发

  G诚志(000990)和中外闻名的北京协和医院携手,设立“北京协和医学中心”,将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有效的医疗保障和服务,包括国际兴奋剂检测中心、国际医疗急救中心、国际药品临床实验中心。

  G诚志根据清华控股的部署,将全部退出信息技术产业,重新确立了以生命健康产业为重点的发展战略,把公司建设成国内高端医疗产业集团,重点放在北京,已成立了北京协和诚志医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诚志健康管理中心、诚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清华紫光制药厂。由北京协和诚志医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筹办的北京协和医学中心全面提升医护服务品质,实现北京医疗服务与国际接轨,其中依托该中心的北京华清门诊部(G诚志占99%股权)已全面运作。

  G诚志在北京也有庞大的物业,包括总建筑面积59208平方米,17层高的智能商厦“创新大厦”,租客大多是IT界知名企业,现账面净值为2.37亿元。另外G诚志还拥有同方大厦六、七层的产权,全部高价出租。目前该股在底部蓄势待发,主力介入迹象明显,值得多加关注。(中信证券 周安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