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国药(600421):剑指航科技三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9:53 新浪财经

G国药(600421):剑指航科技三涨停

  周五,大盘出现反弹,再一次把周四回调的气氛一扫而空,个股也普遍活跃起来,下周有望再次出现较强的反弹行情,另外,盘中热点的快速切换也给已经经过充分回调的医药板块重新带来了极大的机遇,后市可重点关注。另外,最近以G航科技为首的重组概念也走势甚牛,G航科技通过大规模的资产重组,一方面使得公司主营业务向固体运载火箭生产与发射领域转型,另一方面,也让其股价在短期内连续冲击涨停,短短5个交易日,股价最大涨幅就高达33.78%。

  事实上,医药个股一直具备了长线走牛的条件,国家发改委于9月4日下发《医药行业"十一五"发展指导意见》。《意见》表示将加快医药流通体制改革,这也将对医药带来实际性的利好。另外,医药和人类的生活密切相关,从“非典”到“禽流感”,人类和各种

病毒的斗争从来没有停止过,人类为了自身的健康生存和发展,往往不惜一切投身于与各种病毒斗争的伟大事业中来,而“医药”,就是这一事业的最直接体现。医药被认为是最消耗资金的行业之一,也一直是国内需要加强发展的瓶颈行业之一,国家一直致力于医药业的发展,特别是新兴的生物制药产业更是倍受人们关注。被称为“二十一世纪朝阳产业”的生物医药产业目前正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投资价值日益彰显,也自然成了市场永恒的热点之一。挖掘沪深两市,我们发现一只极具潜力的医药股G国药(600421)公司大刀阔斧的进行重组,为更好的服务公司产品的开发,而积极进入产品商业连锁领域,后市想象空间广阔。

  G国药(600421)公司通过重组整合,业务模式正转变为以大额批发业务为主的经营模式,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北春天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和武汉叶开泰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两大药品零售连锁公司,使公司的终端

零售业务显著增强。同时,在药品生产上,公司有位于湖北葛店高新技术开发区的药业分公司和位于山西的山西云中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这两大生产基地的产品文号达100多种,其中活血通脉胶囊、骨刺宁胶囊、参麝活络丸、艾欣等一批产品具有显著技术特色和较大的市场潜力。好的产品加上好的产品服务,无疑使得公司胜人一筹。

  二级市场上,该股充分回调后一直处于平台整理,做多动能得到了大量的积累,周五,该股以一根小阳线展开了第一波的上攻,量能放大与股价的上扬有效配合,显示该股继续上攻完全具备足够的动能,后市有望发起加速上攻。

  兴业

证券 陈奕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