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粤科达(600499):整理完毕 黑马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46 新浪财经

G粤科达(600499):整理完毕黑马特征

  周末两市股指走势分化,指标股的强势支撑使沪综指尾盘收红,而深成指略微下跌,从周线来看也是如此,在本月扩容压力较小的背景下,两市有望持续震荡上行走势。目前震荡之势对投资者的操作带来一定难度,而从盘面来看,前期涨幅不大的低价品种,在基本面的良好的情况下极易受到主力的追捧而大幅上扬,这也是3-4元一线的个股频频现身涨幅榜前列的基础,后市可关注小市值高市净率的低价品种G粤科达(600499):

  公司为建筑陶瓷技术装备行业龙头,已成为国内唯一、国际上少数能够提供陶瓷整线装备的制造商之一。自主开发的瓷质砖全自动抛光线先后获得省级和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证书,拥有7项专利技术,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具有较强的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去年公司投标的高效、环保、大规格陶瓷墙地砖自动生产成套装备项目能够在广东省重大装备和重点领域技术创新项目招标中中标,也充分反映出其行业技术优势非常突出。

  公司自1998年研发出我国第一台大吨位压机--KD3200型压机,在创新的道路上劈波斩浪、一路走来,已形成“经典系列”、“超强系列”两大系列压机产品,构成一个庞大的压机产品家族。06年初公司压机销售一路攀升,至7月发机量已超过2005年全年的发机量,接单增长率比去年同期增长5倍多。公司今年推出了世界首创的全新设计理念的魔术师压机MODULO6800魔术师压机,大大节省了陶瓷企业的投资成本和成型设备运行电耗,且可以生产任意厚度的墙地砖产品,为陶瓷企业的产品开发、节能降耗和提升效率开辟了新的广阔的前景!

  该股属小市值和高市净率品种,走势上,三角形整理形态已进尾声,技术指标在底部钝化,MACD红柱延伸,后市反弹动能已经具备,值得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