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即将进行最彻底的重组 业绩暴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4:17 新浪财经

  天宇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3:即将进行重大重组,业绩十倍增长的公司。公司投资性最强点在于:美锦集团是独立焦化企业国内龙头老大,能力为330万吨,年创利润3.6亿元左右。在第一步资产置换和股改后置入100万吨焦化能力(年创净利8000万吨左右。天宇电气必将向美锦集团定向增发6000万股左右),收购剩余230万吨焦化生产能力。这样,若定向增发在2007年完成,则公司总股本将达2亿股左右,年净利达3.6亿元左右,每股收益提高到1.8元左右,而2008年,集团公司四座煤矿(储量达20亿吨)将全面达产,将为公司提供低成本的原料,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高。特别是,山西省政府拟扶持三大焦化企业整合省内资源,使三大焦化企业各自产能达1000万吨,发展空间及速度都将极大,股票价格严重低估。

  香江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2:即将进行重大重组,转型为最为看好的商贸地产公司。通过置换,2006年业绩将增长3倍以上,2007年还将有50%以上的增长。特别是,公司在世博城市沈阳和滨海开发地区天津均拥有几十万平方米盈利前景极好的商贸地产项目,增值潜力极大,而公司目标是打造全国物流商铺旗舰。

  张明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