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华电(000727):太阳能黑马 底部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36 新浪财经

G华电(000727):太阳能黑马底部拉升

  G华电(000727):公司生产的“电工”牌太阳能真空集热管系列产品,是太阳能能量采集过程中必须用到的集热材料,在各种太阳能设备中广泛运用。公司开发的太阳能真空管新产品——双真空完全玻璃高效太阳能复合管,采用了环保纳米材料为介质,市场销售相当旺盛。随着国家“十一五”规划大力倡导建设节能节约型社会,新能源的开发受到了国家强大的政策支持,中国新能源产业进入了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公司已率先抢占太阳能产业制高点,将迎来超常规发展的历史性机遇。

  公司控股的南京华睿川电子主要从事触摸屏(TouchPanel)、电致发光片(EL)和柔性电路(FPC)等光电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触摸屏生产商,也是国内唯一能生产手机触摸屏的厂家,行业垄断优势相当明显,迅速抢占了中国3G产业的制高点。随着数千亿元的中国3G时代的来临,公司将尽情分享3G“盛宴”,其业绩将更加高速的增长。

  公司控股的华日

液晶和新华日液晶的顺利投产,使公司成为了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彩色TFT和单色TN、STN液晶显示屏和模板生产制造的企业。而与世界科技巨头飞利浦合资组建的华飞彩色显示系统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彩管和彩色显示器制造商之一。在世界IT业高速发展特别是我国数千亿元
数字电视
产业全面启动的助推下,经营前景广阔,发展势头相当强劲。

  二级市场上,2006年中报显示,包括嘉实成长基金、山西信托等机构大举增仓,可见其投资价值得到机构的高度认同。 该股目前已重新回到前期箱底部附近,但底部逐步抬高,盘面显示,有重新走强迹象,目前已再度突破30日线压制,后市有望走出底部向上突破行情,可高度关注。

  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