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海龙(000677):低价资源 空间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海龙(000677):低价资源 空间广阔

  选股理由:从市场热点来看,以有色金属为代表的矿产资源板块异动明显,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G中黄金、G金瑞强劲冲击涨停,预示着未来资源板块将焕发新的“升机”。

  入选金股:G海龙(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7)。公司所在的渤海莱州湾是我国最大的

化工原盐生产基地,地下卤水资源异常丰富,并富含碳酸镁、轻质氧化镁等,其卤水提炼的镁盐是现代工业、核工业所需的重要原料。控股子公司康富特的镁盐项目以及氢氧化镁、氧化镁等“央子工业园区”后续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未来将成为公司的最大新增利润来源。同时,公司投入巨资收购了海阳港务68.5%的股份,海阳港务主要从事港口扩建、经营,其扩建的海阳港项目是烟台、威海南部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公司抢占环渤海经济圈大开发的制高点,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二级市场上,近日该股红三兵的强劲上攻走势,日K线已经突破均线压制,作为一只股价仅3元多的资源股,成长空间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