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荐股大观:11家机构 推荐优质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华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5)

  公司于今年4月28日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为公司品牌国际化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目前公司已制定系统的奥运推广方案,同时还进军

太阳能和沼气等新兴
能源
领域。该股目前处于底部,业绩优良价格低,奥运概念十分正宗,值得关注。(大通证券 董 政/华林证券 谭锡文)

  G倍特(000628)

  公司承建了总投资达4亿元的“绵阳科教创业园”项目,该计划是“西部硅谷”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股股性十分活跃。前期做空动能已经得到有效的释放,上升平台构筑的相当扎实,蓄势充分。在成交量的配合下,近期有望形成突破。(东北证券 郑立挺)

  G沪大众(600611)

  公司出资1.19亿元参股国泰君安证券(创新试点类券商),占其总股本比例为2.53%;出资1020万元参股海通证券(创新试点类券商),持有1324.95万股;出资405万元参股申银万国证券,持有528万股。二级市场上,其中长线价值被严重低估,可逢低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大福投资 陈朝荣)

  G东北电(000585)

  公司是我国输变电设备科研、制造、出口的主要基地之一,国内输变电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是三峡工程及电力电网改造用输变电设备的国内主要供应商之一。该股股性活跃,经常出现涨停走势,经过一段时间整理之后,该股已经止跌走稳,反弹机会即将出现,可关注。(第一证券 楼 栋)

  G京旅(资讯 行情 论坛)(000802)

  依托于北京市整体发展规划和门头沟区丰富的旅游资源,G京旅成为北京奥运中旅游产业受益公司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种,在整个奥运板块运作中扮演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该股在周三强势整理之后,有望迎来更猛烈的爆发行情。(汉唐证券 陈志光)

  G大西洋(资讯 行情 论坛)(600558)

  公司持有云南大西洋钛业有限公司8.21%的股份,具备了实质的钛金属概念。另外,公司投资1亿多元建设的上海浦东焊接材料基地就位于川沙镇的浦东合庆工业园内。后期一旦迪斯尼乐园正式批复,公司搬迁将会获取极为丰厚的补偿。该股连续小阴小阳向上推升,量能温和,随时有望飙升向上。(金通证券 陈泳潮)

  G鲁泰(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6)

  公司是亚洲最大的色织布生产基地,上半年每股收益达到0.41元,处于纺织行业前列,股价却处于相对的低点,良好的基本面更将催动机构逢低增仓的可能,近期该股明显开始有所转强,周三盘中一度直线拉高,机构拉升计划已经就此展开,后市积极看高一线。(浙江利捷)

  G鑫科(600255)

  随着公司年产1万吨高精度稀土铜带项目、年产1万吨铜合金线材项目及铜板带增产扩建项目的陆续建成投产,公司的铜加工能力不断上升,市场竞争优势已然显现,周三放量向上突破,盘中大笔买单不断抢筹,启动拉升迹象显露无疑。(中银国际证券 王 越)

  G华菱(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2)

  公司去年展开大规模股权重组,世界钢铁第一巨头米塔尔公司以3.38亿美元收购公司6.47亿股法人股,折合每股价格为4.31元。该股目前股价只有3.5元左右,跌破了4.13元的净资产,距离米塔尔的收购价也有一定空间。近期该股构筑扎实的底部形态,技术形态完美,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G海高速(000886)

  公司经营的是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属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具有较强的地域垄断性。公司上半年业绩大增67%,呈现出大幅增长之势,此时股价却逼近每股净资产。近期该股跌至2元附近时止跌企稳,股价以小阳线温和走高,近日量能明显放大,后市有望连续大幅上攻。(科德投资)

  G双星(000599)

  公司在青岛市区及胶南拥有约2000亩土地及40万平方米厂房,而青岛市工业用地价值上升明显,公司潜在增值空间巨大。 该股股价经过了大幅调整后止跌企稳,近日该股温和走高,均线系统已经呈现多头排列,后市有望加速上扬。(齐鲁证券 盛 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