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韶能(000601):连续小阳盘升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韶能(000601):连续小阳盘升重点关注

  广州博信

  G韶能(资讯 行情 论坛)(000601)参股了国内锆制品龙头企业———东方锆业,该公司不仅拥有丰富的锆矿资源,而且还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有色金属研究设计总院等尖端科研机构合作,开发出了纳米氧化锆、高纯二氧化锆等高端锆产品,广泛运用于航天航空、核电站等高端科技领域。同时,公司还投资1亿元建设了乐昌锆制品厂,该厂是锆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中心和国内最大的氯氧化锆生产企业,产品尽抢国内市场份额并远销欧美各国,垄断优势相当突出。

  公司作为广东省最大的水电上市企业,其重点发展的小水电产业为可重生清洁

能源,是国家“
十一五
”鼓励扶持发展的清洁能源。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韶关九号机组上网电价大幅上调,将为公司带来部分新增净利润,并直接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每股净资产高达3.45元,这不仅有效地封杀了股价的下跌空间,而且凸现出了公司的投资价值。近期该股在历史低位构筑了大型的圆弧底,涨放跌缩的成交量显示主力资金正大举介入,而其近日的连续小阳盘升,则预示着该股的井喷拉升行情已一触即发,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