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华盛达(600687):金融IT骄子小盘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3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华盛达(600687):金融IT骄子小盘低价

  深圳国诚投资 李开

  2006年是证券市场的金融改革年,金融创新不断加大,银行上市紧锣密鼓,保险、证券业在提速,而随着金融业在06年底的全面开放,金融信息产业也将迎来高速发展。G华盛达(600687)就是金融IT产业的佼佼者,公司连续三年被IDC认定为“中国大陆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公司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见长,与HP、IBM、3COM、Cisco等保持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进一步确立在国内金融电子化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又积极进军移动通讯领域,2004年7月还收购北京华商达数据系统科技公司95%股权。该公司定位于企业级数据系统整合专业服务,力求成为市场驱动型数据系统整合服务商,公司是IBM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公司在原有业务进行资产整合的同时,将原有的北京新宇的股权和其旗下的华盛达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进行了置换。本子资产置换完成后,公司拥有华盛达房产的股权将从原来的54.7%增加到90%的份额,实现完全控股。在人民币长期升值的背景下,地产业将会给公司提供长期稳定的现金流。更为难得的是该股流通盘仅五千多万、股价仅4元多,而而小盘股的炒作在市场中屡见奇迹,作为小盘金融IT概念的首选,将会成为市场资金重点青睐的对象,后市炒作价值极高,G金证的走势有目共睹,而作为同样的金融软件公司投资者可参照G金证的走势对该股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