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天纺(000813):放量突破整理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天纺(000813):放量突破整理平台

  北京首证

  G天纺(000813)所在地新疆是优质山羊绒和细羊毛原料的出产地。山羊绒属于稀有的特种动物纤维,是一种珍贵的纺织原料,在国内外被称为“纤维的钻石”和“软黄金”,特有的资源稀缺性很有可能成为外资重点关注的对象。公司是我国纺织行业第一家合资企业,实力港资公司香港天山纺织公司是第二大股东,具有实质性的外资概念。近年来公司投资数千万元参股新疆木垒天农畜牧公司、新疆木垒草原雪羊绒制品司、新疆库车天兹畜牧科技公司等,从事畜牧及山羊绒生产,发展潜力巨大。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投资6500万元参股金新信托,投资5476万元参股新疆证券,而新疆证券最近被实力雄厚的宏源证券收购。相信宏源证券的介入将使新疆证券脱胎换骨。另外,今年4月份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有效改善财务状况,对公司逾期贷款进行了回购式债务重组。重组完成后将减少公司本年度财务费用,使公司资产负债率下降,财务状况明显改善,净资产将随之增加,基本面得到改观。

  该股历史股性极为活跃,近期构筑了长达三个月的大型整理平台,主力吸筹迹象十分明显,周二放量强劲突破,短线技术指标呈现强烈的攻击态势,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