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航天:航天军工霸主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0:34 东方早报

G航天:航天军工霸主重点关注

  作为国内航天军工的龙头企业,G航天是国内唯一的卫星数据接收平台及地面数据处理站的生产基地,军工霸主地位无人能撼。公司前期成功介入新能源领域,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太阳能产品技术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拥有全国第一座10万千瓦太阳能电站。此外,公司新建的太阳能设施生产厂房,产能达10兆瓦,相当于全国太阳能总产能的50%以上,规模位于全国榜首。

  二级市场上,G航天在8月份探低至8.11元后,在年线附近企稳。在公布中报业绩每股收益0.138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后,股价开始上行,显上升旗形态。近日强势调整到位,二次拉升行情即将展开,可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