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欣网(600403):奥运电视传媒接力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9:56 新浪财经

G欣网(600403):奥运电视传媒接力涨停

  近日我们看到,以G中广通、G西单、G城建等为代表的北京奥运板块涨势喜人,板块中个股普遍出现50%以上的巨大涨幅,对比同期大盘震荡走势,赚钱效应较为明显。由于2008北京奥运日益临近,以奥运场馆、道路等基础设施和通讯、电视等传媒媒介的软硬件建设将进入资金投入的密集期,从事奥运产业的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获得持续发展机遇。

  通过研究我们发现,大奥运概念包括数字电视传媒、基础设施建设、商业地产和旅游等多个方面,其中尤以政策利好扶持有望获得大发展的数字电视传媒板块最为活跃,分析近日盘面可以发现,在以G首创、G城建、G京城乡等奥运基建、地产概念走强,并带动奥运商业地产概念的G西单、中体产业等联袂上涨之后,仍未被市场充分挖掘的数字电视传媒板块值得重点关注,具备电视传媒与奥运概念的G中广通的接连涨停,就是多方挖掘新的奥运受益板块的明显信号,后市可关注G欣网(600403)数字传媒概念正宗,底部启动迹象较为明显,后市潜力巨大。

  G欣网(600403)公司与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网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共同推进国内网络电视(IPTV)业务的发展。央视作为2008

北京奥运会的最大节目内容提供商,与央视合作的IPTV必将直接受益2008奥运会,公司将分享奥运数以万亿计的巨大商机,成长空间广阔。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开发3G业务,公司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展开全面合作之后,近期又与中光通讯签署了协议,强强联合共享3G巨大
蛋糕
并积极涉足火爆的短信、彩信、彩铃、WAP、手机游戏等信息增值服务领域,发展后劲头十足。

  二级市场上,G欣网(600403)单针探底,量能有效放大构筑扎实底部,近日该股在均线之上稳固盘整,5元股价与G中广通等奥运电视传媒概念启动前相近,盘中主力抢筹活跃程度增强,后市有望结束整理加速上行,成长空间巨大,建议重点关注。

  奥运受益概念一览

  个股奥运题材股价周一涨幅

  G中广通 600764奥运

数字电视传媒5.8元10.06%

  中体产业 600158奥运赛事、地产16.25元10.02%

  G西单 600723奥运商业地产5.49元10.02%

  G城建 600266奥运地产8.13元10.01%

  G欣网 600403奥运电视传媒5.67元2.9%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