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千亿资金建仓品种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2:53 新浪财经

  今日早盘股指继续小幅振荡整理,量能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市场热点方面,铝业板块个股今日在兰州铝业的带领下全面走强,份份位居两市涨幅榜前列。而我们近期重点推荐的中体产业继昨日收于涨停后,今日再次大涨3%。短线哪只个股涨幅有望赶超中体产业?

  纵观近日的盘面,我们发现虽然近日股指开始横向振荡整理,但盘中个股活跃度开始明显提升。旅游、地产、奥运概念股均持续活跃,通过盘口观察这些个股我们可以发现,资金对上述三大板块建仓迹象十分明显。

  在市场对大盘中长期趋势已经达成共识的情况下,机构资金建仓这些品种,显然是看好这些品种的中长期价值。在目前大盘随时将出现上攻的情况下,我们在该类品种中选择一些涨幅相对不大、基本面出现好转的个股,将会在未来行情中获得丰厚回报,有望成为后市主流热点的品种。

  以下我们就为投资者重点介绍一只近期机构连续建仓个股。该公司是国内烟气脱硫三巨头之一,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为用户提供除尘-输送-脱硫三大相关系列产品的企业,产品具有明显的市场优势。在电除尘器市场,公司的综合市场占有率为25%以上。公司借助国家政策向烟气脱硫领域大力拓展。正在投资的湿式石灰/石灰石烟气脱硫项目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为成熟和应用最多的脱硫工艺。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逆市走强,资金介入迹象较为明显,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