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京东方(000725):主力吸筹爆发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1:25 东方早报

G京东方(000725):主力吸筹爆发在即

  作为超低价的科技股龙头和奥运概念新秀,G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5)诸多实质性的题材将随时引爆股价,上涨潜力巨大。此次定向增发A股完成后,资产负债率将由82.2%降至60%左右,再融资成功大大降低了财务费用,对公司尽快改善盈利状况以及后续融资扩产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股历来股性活跃,历史最高价曾高达24.80元,随后一路下跌至最低1.85元,最大跌幅高达90%以上,目前价位仅3元,自今年以来,该股成交持续放出天量,主力大波段运作的迹象明显,目前股价重新回到底部,近日成交量温和放大,主力边吸货边缓步推升股价,短线的爆发行情将随时展开。 浙江利捷

祝建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