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上工(600843):小盘低价股狂飙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20:35 新浪财经

G上工(600843):小盘低价股狂飙在即

  G上工(600843)属于典型的题材袖珍股,并多次集上海本地、小盘、低价和重组等多种题材,演绎了连续井喷行情。由于该公司成功并购国际DA资产,并利用股改时机,在公司内部进行体制和机制的调整和改革。同时,今年该公司将扭亏为盈,实现利润净增长,从而有望带动股价再次井喷狂飙,成为上海本地小盘股的龙头。

  收购德国DA公司,成功实现国际产业资本和销售市场的对接

  上工申贝(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3)该公司主营生产,销售缝制设备及零部件,缝纫机专用设备,技术开发与咨询等业务.公司以其技术, 产品,品牌,规模方面的优势,在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目前拥有"上工","双工","双角"等三大工业缝纫机品牌及"蝴蝶","蜜蜂" "飞人"等三大家用缝纫机品牌,其中"上工","蝴蝶"是全国著名商标,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总产量在全国行业中位居第一。

  去年上半年收购德国DA公司的股权,成为DA公司的控股股东,此举对我国乃至全球缝制设备市场正产生巨大影响公司正在采取各种措施, 对欧亚两 地的资源进行整合, 直接利用DA公司的技术起先国产化生产,并提升现有产品的技术性能, 增强公司产品的国内外市场的竟争力.

  今年将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增长

  据介绍,公司今年主要在做两件事.首先是稳住DA公司的盈利状况.上工申贝于2003年11月成功增发1亿股B股,并用募集资金于2005年7月1日完成了对DA公司的并购.DA公司创建于1867年, 是国际缝制设备制造业先进技术的领跑者,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同行业三甲, 在被并购之前盈利状况不佳.目前,DA公司销售收入占上工申贝销售收入的一半左右, 占缝制设备主业收入的7成左右.2005年,DA公司已经扭亏为盈,实现了140万欧元的盈利,情况好于上工申贝此前的预期;今年一季度,DA公司继续盈利,上半年的销售订单也基本可以保证.目前,为了加紧欧亚两地的业务整合,发挥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上工申贝近期即将成立合资销售企业与合资生产企业.

  其次,上工申贝致力于将原有低端产品转移,进行体制,机制的改革与调整,预计公司将分流安置员工1000人左右.为此,公司在2005年已经计提了4300万元作为职工安置费用.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今年扭亏为盈将有利于股改的顺利推进.

  上海本地小盘股井喷的摇篮

  上海本地小盘股是井喷的摇篮,也是产生黑马的摇篮。从二级市场走势看,该股经过前两次井喷后,主力资金如鱼得水,积极运作。目前该股处于历史大低部,近期却稳步爬升,量价配合理想,其K线“红三兵”标志着主力资金即将再次演绎井喷狂飙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