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神马(600810):军工概念 升水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9:34 新浪财经

G神马(600810):军工概念升水2元

  大盘反弹乏力后市个股走势将继续分化,可关注有行业利好消息支撑的概念板块,可望在大盘回调中逆市扬升。从消息面来看,近日,国家航天局权威专家透露,中国航天将在未来五年重点实施以载人航天工程月球探测工程、新一代大运载火箭的生产研制的“二二一”工程,成为中国航天发展史的重点跨越时期,航天事业的重点跨越式发展,将带动国民经济相关军工产业的蓬勃发展,相关产业上市公司有望迎来长期景气周期,这就为市场挖掘新的热点题材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我们看到航天军工题材历来都是市场的热捧对象,如前期股价翻倍的航天军工龙头G卫星、G成发,近日活跃股性再度显现,而主力不断增持的G晋西逆市上涨,阶段累计涨幅高达73%,强大的赚钱效应在弱市中尤其明显,后市低价超跌军工题材股值得重点关注,如G神马(600810)军品提供神六飞船,每股净资产高达6元,4元股价超跌反弹空间广阔。

  G神马(600810)公司航天军工题材独特而且正宗,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新型改性尼龙66帘子布与工程胎、军车用胎、航空胎、特种胎、高级乘用胎等配套系列,占据军需市场较大份额。公司的2100dex帘子布属于军工和民航轮胎用帘子布,并且获得了原纺织工业部产业用布一等奖。更加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窗体顶端窗体底端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船降落伞伞绳的主要骨架材料就是公司的产品,据了解,“神六”飞船使用的降落伞伞绳使用的细旦高强力特品工业丝,就是公司新开发的产品,具有强度高、耐冲击性能好、收缩率低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军需制品,市场前景看好。

  随着我国航天事业的高速发展,广阔的产业前景为从事航天军工产业的上市公司带来巨大机遇,公司自然成为最大赢家。G神马(600810)现时每股净资产达6.06元,目前股价仅4.18元,股价倒挂净资产四成,存在价值重估“破净重圆”的要求。技术上看,该股短线超跌,无量阴跌显示杀跌能量已严重萎缩,周三该股量能有效放大,日K线成功突破均线压制,4元股价成长空间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航天军工概念一览

  个股军工题材股价涨幅

  G卫星 600118小卫星制造应用17.66元184%

  G成发 600391航空

发动机及零部件生产9.29元172%(复权后)

  G西飞 600083大型飞机零部件13.48元113%

  G晋西 600495兵器集团旗下车轴生产企业13.87元73%

  G神马 600810军品轮胎、伞绳应用广泛4.18元-27%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