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两面针(600249):价值低估 机构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18 新浪财经

G两面针(600249):价值低估机构云集

  面对功效眼花缭乱、宣传名目混杂的中药牙膏市场,两面针(资讯 行情 论坛)(600249)突破性地将“中药护龈”引入口腔护理领域,在全国开展全民护龈固齿口腔健康推广活动,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更研发出了“早晚护龈”、“清热护龈”、“脱敏护龈”等诸多不同成人、不同功效的中药牙膏,获得了消费者一致认可。

  公司介绍说,为宏扬“中药护龈”理念,代表以中药牙膏为主的民族品牌在与跨国公司的国际市场竞争中取胜,公司相继采取了诸多实质性措施而不单单是概念炒作。首先是保证原料供应;其次是引进先进设备;再次是加强技术研发。

  除此以外,公司持有的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在全流通后资产已经大幅升值已经成为路人皆知的现实,由于公司总股本只有1.5亿股,中信证券已经使公司每股净资产大幅上升,再加上公司原来账面每股净资产6.74元,公司实际每股净资产已经达到11元以上,而公司股价仅9.01元,价值低估十分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中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已达到可流通股的35%左右,可谓是机构云集,这也侧面显示了公司的投资价值。

  (东海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