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浙医药(600216):医药十强 增长迅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7:59 新浪财经

G浙医药(600216):医药十强增长迅猛

  据中国投资咨询网公布的《2006-2007年中国医药行业分析及投资咨询报告》显示,2005年我国医药行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4459.44亿元。

  反映到股市当中来,周二大盘的走势仍然还是处在前期的一个箱形振荡之中,但是G金陵(资讯 行情 论坛)药却不甘平庸,率先拔地而起。一开盘即在几分钟之内冲上了涨停板,成为两市最先涨停的个股,并且在涨停板上依然还有数千万的资金在涨停价位“列队买股”,其真正的强势让众多投资者耳目一新。也让没有提前买进该股的投资者望洋兴叹。

  G金陵药为何能够在振荡的市场中表现出那种极强的“生命力”?究其原因,据公司公告,2006年8月但是,作为一名优秀的投资者,事物的表象并不是我们所需要得到的信息,其内在的本质才是我们真正的研究点。从周二率先涨停的G金陵药来看,它告诉了我们一个信号:已经有大量的投资者开始对医药板块的优质个股进行“抢筹”,所以后市寻找医药板块中能够赶超G金陵药的个股将成为主流。而作为中国医药

保健品行业出口十强企业的据2006年3月13号《中国证券报》一篇《浙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此外,从公司业绩来看,06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5.58%,增长势头相当迅猛。作为我国目前唯一生产苯芴醇的厂家,公司去年与瑞士诺华公司签署协议,由公司向其供应2589技术上看,该股经过前期连续阴跌之后,股价已经跌至布林通道的中轨线以下,近期其低位的盘整表明正在蓄积力量,待后市一举上攻至中轨以上。可重点关注!

  东方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