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特力(000025):业绩增长160% 3元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51 新浪财经

G特力(000025):业绩增长160%3元低价

  周一大盘探底回升,有预增预盈题材的业绩成长股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回顾底盘围绕1600点震荡过程中,预增预盈题材在大盘调整时成为主力规避空头风险的“避风港”的脉络日渐清晰,前期我们看到,业绩保持增长势头的地产板块强势明显,两市本地地产股联袂上演逼空行情。指标股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止跌企稳,G茉织华(资讯 行情 论坛)、G中企(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上海本地地产股均放量逆市走高,并带动其他业绩成长题材板块反复活跃。G华升06年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04%,股价与业绩齐飞,G闽阳光业绩预增1500%强势上扬,市场主力对预增预盈题材的持续炒做有增无减。

  周一完成清欠业绩预增的G东宝率先涨停,刚刚公布06年半年报的G路桥、G晋西放量冲击涨停,股价逆市再创新高,而受益行业利好、半年报业绩同比大增117%的3G龙头G大唐强势涨停,主力增仓迹象明显,后市可继续关注业绩大幅增长,估值明显偏低的超跌低价个股,G特力A(000025)潜力巨大。

  从G特力(000025)公司06年半年报来看,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9.02%,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64.74%,发展势头十分强劲。截止05年底,公司在深圳地区已经拥有近10家汽车快修连锁店。06年公司将大力发展汽修连锁业务,力争在深圳周边建设20家店,并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其中,公司参股深圳市仁孚特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本期贡献的投资收益上百万元,占G特力净利润的比重为131.69%,对公司业绩大幅增长贡献巨大。未来公司积极引进国际知名连锁品牌,公司以连锁的方式进入

汽车维修服务业,发展前景看好。二级市场上,G特力A(000025)流通盘4800万,目前股价仅3元多,小盘低价深受主力青睐。从该股近日走势来看,业绩成长尚未受到市场的充分挖掘,周一该股单针探底,盘中主力大单频繁出现,后市有望击活其股性开拓上升空间,建议积极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