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金果(000722):利空出尽 即将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20:11 新浪财经

G金果(000722):利空出尽即将爆发

  重组题材自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25个涨停板新纪录点燃战火后,持续获得市场的青睐;徐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四川双马(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也在重组消息带动下强劲上扬,短短几个月就实现了翻倍的走势;南方摩托(资讯 行情 论坛)在公布重组消息后连续4个涨停板的创纪录行情,令股价从低位的1.56元快速大涨至2.69元,短线最大潜在收益高达70%;直到今日G金叶因发布重组公告,逆势报收涨停,这一系列市场现象,都直接反映了目前市场主力资金选股的思路,重组题材顽强且可延续性的生命力在这批股票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积极的投资者若希望获得良好的短线收益,操作的重点依然应该着重把握好挖掘一些潜力的重组题材股。因此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拥有较大重组预期的000722 G金果。

  G 金果(000722):大股东湖南经建投将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注入公司,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注册资本为7.04亿元,是首批进入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目前已形成了显示器件产业群,电子材料基地,IT产业板块,装备制造、智能工程以及现代物流等四大产业板块。其中集团属下的乐金飞利浦曙光电子公司是LG、PhilipsDisplays与HEC等合资兴建的,现已成为中国彩色显像管、彩色显示器及其零部件的重要生产基地;匀胶铬版是当前和未来微细加工光掩膜制作的主流感光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平板显示器件等多种产业。HEC控股95%的普照信息是从事匀胶铬版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厂家,已建成年产2.5”×2.5”至22”×2.6”各种规格匀胶铬版15万片的自动化生产线。这些项目一旦达到预期目标,将使公司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

  由于新置入产业尚处于建设整合期,盈利能力一般,公司上半年出现亏损,但公司承诺继续加大对投资企业的协调服务、监督管理力度,增加投资收益,确保LG飞利浦曙光经营目标的实现;确保匀胶铬版项目的生产稳定;加快推进CF项目的建设和投产,确保07年上半年正式投产;加强与国防科技大学的实质性合作,寻机进入军工电子配套领域。这些计划提升了公司后续重组的想象空间。

  该股披露了亏损的半年报并预计前三季度继续亏损,受此影响,该股持续缩量回落,最大跌幅接近30%,风险已得到充分释放,由于该股每股净资产和每股资本

公积金分别为3.29元和2.26元,资产状况较好,是一个优质壳资源,目前市净率为0.9,流通股比例高达67%,低价可能引发计划借壳的公司在二级市场抢筹,在反复震荡筑底之后,该股放量启动,后市有望快速反弹。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