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亚泰(600881):生物医药 填权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8:13 新浪财经

G亚泰(600881):生物医药填权爆发

  受到发审委下周一召开新股发审会以及中国国航(601111)明天上市消息的影响,今日大盘再度调整,早盘市场热点分散,市场活跃度不高,短线市场可操作性不强。但我们同时看到,市场非理性抛售的中线品种也将出现重新吸纳的良机,G东北药(资讯 行情 论坛)(000597)、三九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000999)的强势涨停,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挖掘思路,医药板块历来是主力长期进驻的板块,也是弱市大资金的避风港。因此,从实战角度来看,一些资产重估增值潜力突出、业绩成长良好的医药类个股值得我们大力关注,G亚泰(600881)就是这样一只正处于大资金全力看好的个股,公司拥有的抗癌题材和炙手可热的券商概念,股改复牌后仅仅2元多的股价明显使其暴露出了相当高的投资价值,遭到大资金介入的概率极大,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

  生物医药先锋,抗癌题材

  在人类的健康上,抗癌一直是医学界攻克的课题之一,而G亚泰(600881)在这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十一所(原长春基因工程药物研究所)共同研制开发的“新型系列抗癌生物导弹药物-注射用重组人促黄体激素释放激素-绿脓杆菌外毒素A融合蛋白(LRH)”正式进行I期临床试验,发展发景十分诱人。此外,公司旗下的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疫苗领域占有重要的地位,其生物疫苗制品已成功打进国际市场,其中包括出口印度50万人份狂犬病疫苗、韩国150万人份的甲肝疫苗。同时,该公司与美国Vital公司共同组建了科技型合资公司,主要承担混合型

艾滋病疫苗项目的研究工作,因而具有了较强的“抗癌”概念。而更值得关注的是,长生生物拥有的流感灭活疫苗柱层析纯化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是流感疫苗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有望为我国禽流感防治工作做出重大贡献,成为我国在该领域的领军企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券商概念,2亿巨资参股掀填权风暴!

  伴随着券商政策的出台,部分券商今年成为最大的赢家,参股券商的个股更是股价纷纷翻番爆发,在这种背景下,谁拥有参股券商概念,谁就将取得市场的高度关注,尤其在2元低价下,其诱惑力将更大惊人!G亚泰(600881)投入2亿元巨资参股东北

证券,成为其第二大股东,成功拥有了炙手可热的参股券商概念。据悉,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吉林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吉林省信托投资公司证券总部合并的基础上,现有注册资本金为10.1022亿元,是东北地区资本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可谓独霸东北一方,是东北地区券商中的霸主,想象空间极大!目前我国正积极推行券商扶持计划,央行也正在研究对券商进行再贷款,这都为其发展带来机遇。那么,作为当前股价仅仅2元多参股东北券商霸主G亚的泰(600881)无疑值得重点关注。

  二级市场走势上,G亚泰(600881)8月10日复牌第一天的十字星2.47元处大量换手,盘口显示,近6个交易日场内资金堆积,横盘吸筹明显,股价仍处于优势资金平台上方,单阳不破后爆发概率极大,今天走出洗盘的阴线,正是"收回拳头打出更有力",配合分时收敛形态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