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圣地(600749):西藏旅游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G圣地(600749):西藏旅游龙头

  青藏铁路开通以后,西藏旅游异常火爆。作为西藏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G圣地(600749)也被市场看好,中信建投认为其合理股价在9.88元,高于目前8.58元的市价15%,建议“增持”。

  西藏目前是旅游的热点地区,游客人数、旅游收入、人均消费每年的增长速度高达20-30%。随着青藏铁路、林芝机场的开通,该增长速度预计将超过40%。

  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G圣地一直在西藏旅游东环线中的林芝地区开展旅游业务。目前,公司在林芝地区主要进行巴松措旅游区、雅鲁藏布大峡谷入口段旅游区的开发与经营工作。以西环线上阿里的神山(岗仁波钦)圣湖(玛旁雍措)为目的地的印度香客是西环线重要的旅游接待对象,公司拥有西藏自治区印度民间香客接待中心1/3的股权,有望分享西藏旅游行业的高速成长。

  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